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恒瑞电器维修

空调维修、热水器维修、电视维修、上门维修

电视维修
热水器维修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经理
  • 电话:0991-8311614
  • 手机:18048505150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空调维修 » 怎么看空调雪种不足 自己怎么加
怎么看空调雪种不足 自己怎么加
发布时间:2022-04-1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9        
 空调不制冷大都是因为空调里雪种不足引起的,那怎么看空调雪种不足呢?如果空调缺雪种自己怎么加雪种呢?下面为您介绍。

    判断空调是否缺雪种的方法:

    1、如果空调正常工作时,低压管路不冷却,就可能缺少制冷剂。

    2、空调正常开启一段时间后会吹到身上,很快就会达到设定的温度,这是正常的,室外机的压缩机可以像冰箱一样关上一段时间,可以说是正常的,但如果打开后仍然不制冷,就会出现问题。

    3、空调启动10分钟后,打开室内机面板,看到蒸发器(部分铜管与铝板换热)均匀地覆盖有露水等冷凝水,当空气湿度很高时,有很多,反之亦然。如果没有一半,可能是由于氟化物缺乏,如局部霜冻或结冰不正常。

    4、触摸,如果你能用手触摸室外机,可以用手在启动后十分钟触摸它,室外机有两个铜管阀,一个铜管厚,一个铜管薄,手动两个阀门之间应该有温差,较厚的温度应低于精细温度,较冷的温度正常(温度高时冷凝水应在此处),接触室外机的热空气不是热电话,如果不热,可能是氟缺乏。